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我朋友写我是联系人,怎么没有加金币
[huyunya] [2013-08-13 16:34: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p>我朋友写我是联系人,怎么没有加金币</p><p>还有我今天登录了,怎么没加20金币</p><p>&nbsp;</p>

最佳答案

跟服务器没有关系,可能你朋友注册ip和你的是一样的,系统当作一个人注册,所以不会奖励。至于你登录奖励不奖励你金币,你到个人管理面板里面查看你的金币奖励清单就知道了。

其他答案

对了我的同学写介绍人是我的名字但我没加50个金币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