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求助]新人求助,怎么装分为好几部分的软件或游戏?
[elva4me] [2013-8-13 16:04: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如题,有些游戏或者软件下载到电脑后分好几个part,解压的话提示要替换?part2解压的话就吧part1替换了?怎么装?要改文件名吗?

最佳答案

下载的名称要一致,然后随便解压就好啦!只要下载的包没问题!系统自己会寻找2.3.4...部分的

其他答案

你直接解压part1里的 解压到其他文件夹里就可以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