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排位时,我朋友是黄金4,我是白银1,为什么他打一盘加20多点,我打一盘才加5点?不是前十盘,我和我朋友都是打了几百盘的了。求解答~~
[空城] [2013-8-11 13:36: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隐藏rank值太低,告诉我你和你朋友的排位胜率

其他答案

跟双方实力对比有关系 综合战斗力低的打战斗力高的赢了给的多输了扣的少 还有队友里如果段位不一样 段位高的比较吃亏 输了输的多 赢了给的少 自己观察出来的经验 望采纳

因为是白银1,白银1是准备升黄金的,升小段加多,升大段位加的少,如果你朋友是黄金1,也会加的少,而且晋升赛会变为5局3胜。

很简单的、就是说你的rank分很低呢、怎么说呢、比如到黄金v是1600而你现在隐藏rank不够1600所以是慢慢升的、而不像你朋友、你朋友过了这个段位他自然而然的加这么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