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游戏动画神奇宝贝里皮卡丘属于什么
[秋夜] [2013-8-2 14:09: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多啦a梦里机器猫属于猫科类.那神奇宝贝中,皮卡丘属于什么?

最佳答案

电气鼠类神奇宝贝 (武藏:“我们才不需要这种随处可见的电器老鼠!”)

其他答案

电气鼠类,简单说就是鼠类 望采纳

应该也属于电系猫科类吧

电气鼠神奇宝贝…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