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dnf怎么才不被盗号!我不聊天,不加游戏好友,不进任何网站怎么号还是要被盗
[匿名] [2013-7-25 21:43: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为什么,我装备又不好

最佳答案

我自从不开g后就没被盗过你咋被盗阿,现在我装备一件都没锁,65cc11武器,

其他答案

qq别加人

上2级密保 下载手机令牌 开启dnf保护 这样就万无一失

绑定qq令牌密保卡自己选吧 设置安全模式自己记住答案和经常带着你的手机不然你自己都没法玩了

我以前也被盗了好几次,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弄了个电子密保卡,和二级密码,一年多没点事。

弄了手机令牌就行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