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杀星是不是有能打出伤害但是战斗信息不显示的技能?游戏下载
[破解wtl] [2013-7-23 13:44: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今天在阴影被一个杀星偷 我11000的血量瞬间空了 解除冲击后直接血空 然后挂了 我看了下战斗信息 他的伤害加起来只有不到7000 而我11000的血 为什么会死呢?杀星是不是有能打出伤害但是战斗信息不显示的技能?

最佳答案

红字是sd蛋疼的翻译错误。。那是杀打你的暴击。。

其他答案

我.................我的蛋.深深的疼了一下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