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梦幻海底
37度梦幻海底论坛免费抢票,8分钟4000楼,这是什么情况,大强大了!!
[唯我耍皮] [2013-7-23 10:12:2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没等抢40张票就没了....

最佳答案

[em05][em05]话说哥每十秒刷一层楼,刷一次就增加200多层,太坑爹了[em05]

其他答案

后台关系太硬了。。。

我等了一中午了,刚想抢,一眨眼工夫就没有了。[em11]

这说明票不够,提请专家组加票

体验票就是设备试验票,你说一坐会不会哈了[em17][em17]

太快了 刷了不到10层楼400个人差不多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海底其他问题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