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今天下午 深圳苹果公司打电话给我 说你获得苹果公司一款新产品试用 免费的 我想问问 苹果公司的新产品是什么?
[欠你一个<拥] [2013-7-15 11:02: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我也不知道阿,昨天下午也有给我打的,说是免费试用,具体什么东西我也不清楚

其他答案

东西收到了没?充值卡能用不?

我昨天也接到深圳苹果公司的电话也不知道他那免费的新产品到底什么东西?值不值那一百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