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10兆电信玩LOL网通区卡吗?
[□] [2013-06-19 10:58: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哥们啊。够呛。要是在家玩,真不好说,打打人机就算了,要是排位天梯去的话,那不好在团的时候。您就咔咔就死了,完了就掉线!心情什么感受啊你懂的?!!

其他答案

英雄联盟对网速要求不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