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DNF今年天空套几月出?好看不?本人2012国庆套…想合天空套!
[幻影之舞] [2013-06-14 21:49: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天空套值得合不?天空属性比节日套高多少?

最佳答案

6月18号出蜥蜴套''还有几天。不怎么好看''楼主不必要合天空没什么用'''合天空至少1000。属性和原来稀有属性一样''

其他答案

6月18号就出新天空了,不过本人觉得不如现在的好看,天空绝对完爆一切时装属性,但投资也是很大的,,有财力就合天空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