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为什么游戏开始了老是连接中断
[≮ 正 在 输] [2013-6-4 18:13: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网络问题噻!你的网络问题,或者供应商的网络问题,就是游戏本身的服务器问题!

其他答案

一般是网络状态不好,还有就是游戏服务器的问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